竞技风暴

6比0横扫前世界冠军达赫蒂 丁俊晖决战亨德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4:11 东方体育日报
6比0横扫前世界冠军达赫蒂丁俊晖决战亨德利(图)
顺利挺进决赛的丁俊晖,期待着今天可以在偶像面前再次上演奇迹

  刚过18岁生日的台球天才丁俊晖,昨天续写着中国台球的历史。面对前世界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七的英国名将达赫蒂,丁俊晖神奇般地直落6局,昂首闯进世界职业台球(斯诺克)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决赛。

  达赫蒂赛后承认,丁俊晖此役发挥得很好,自己没有在前两局抓住机会才导致最终的失利。而丁俊晖则谦虚地表示:“这样的结果已经很出人意料了,赛前我没想过可以打进决赛”。

  昨天的开局,两位进攻型选手都打得较为谨慎,近半小时后比分一路领先的丁俊晖以75比32先拔头筹。第二局双方打到52平时,台上仅剩黑球。达赫蒂此时出现重大失误,击打黑球时母球落袋,丁俊晖幸运地以59比52“捡”到胜利。第三局达赫蒂虽一杆打出61分,但兴劲却又被母球进中袋而打断。丁俊晖借机以65比61实现大翻盘。前三局的失利使得达赫蒂心理防线一泻千里。丁俊晖顺风顺水地以单杆91、126和117分连下3局。丁俊晖说:“前两局大家都有机会,但是我抓住了,心里没有太大压力。”

  两个月前,丁俊晖曾在温布利大师赛上以6比1战胜过这位2001年的世界冠军。因此,丁俊晖赛前就对拿下本场比赛充满信心:“我们在一个俱乐部练球,大家球路比较熟悉,心里比较有底。”

  今天,丁俊晖将在决赛中出战自己儿时的偶像、7届世界冠军、英国名将亨德利,后者昨天以6比4战胜了麦克马纳斯。如今的丁俊晖已全无压力:“决赛我要尽力打好每一局,而且一定要注意提高开球质量,放松心情。”

  作者

  :梁金雄 马茜(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