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怒放 深圳闷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4:11 北京青年报
申花怒放 深圳闷平(图)
深圳平局很“苦”

  中超联赛第一天的比赛便充满了意外,上赛季冠军深圳健力宝队首轮比赛便被“升班马”武汉黄鹤楼扳平,更成就了首轮的“最大意外”。上海申花也是在不被外人看好的情况下,强力反弹,谢晖梅开二度,帮助本队2比0完胜青岛中能。

  拥有多名国脚的深圳健力宝,虽然俱乐部因为归属权问题纠纷不断,但仍旧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豪华之师”,特别是李玮峰等几名国脚在前一段国家队访欧比赛中表现不俗,更是令人对他们主场轻松拿下“升班马”充满信心。但是开场后,武汉黄鹤楼就凭借自己出色的防守让主队的多次进攻无功而返,更令主队感到困难的一幕出现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之时,武汉队杨昆鹏突然无球倒地,裁判吹停了比赛,在询问了边裁后,裁判给了李毅一张红牌,原因是李毅恶意犯规,他也领到了今年中超联赛的首张红牌。

  李毅的红牌下场,令本来局面就不占优的深圳队下半场更为艰难,最后艰难地在自己的主场0比0战平武汉黄鹤楼队。

  上海申花队本轮的对手是青岛中能,新赛季期待一个好开局的申花队从一开始便向对手展开猛攻。上半场第27分钟,上海守门员虞伟亮出击后将对方前锋隋勇扑倒,裁判判罚点球,然而青岛队主罚队员刘俊威射门力量太轻被虞伟亮将球得到,青岛队错失得分机会。这个点球刺激了申花队球员的斗志,上半场第33分钟,刚刚回归申花的谢晖接角球抢点射门得分,申花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第12分钟,申花队孙吉利用速度甩开后卫低平球横传门前,谢晖拍马及时赶到,一脚推射,轻松破门。

  作者: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