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国羽球赛 女双还凑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4:1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正在泰国曼谷进行的泰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进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结果以年轻选手组阵出战的中国队最终仅有女双张丹/张雅雯进入了决赛,而混双的谢中博/张雅雯则输给了韩国组合无缘决赛。

  在昨天5个单项的半决赛中,中国队仅在混双和女双两项上各有一对组合征战,结果在女双半决赛中,中国小将张丹/张雅雯以2比0战胜了本次比赛的3号种子、新加坡的江彦媚/
李羽佳,闯进了决赛,她们将在今天与韩国的李敬元/李效贞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进入女单决赛的是荷兰的姚洁和德国的徐怀雯,其中徐怀雯在半决赛中苦战70分钟以2比1淘汰本次比赛头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