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比0横扫达赫迪闯进决赛 争冠!丁俊晖今战亨德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2: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两个半小时,6比0完胜达赫迪,刚刚过了18岁生日的丁俊晖昨晚又让海淀体育馆充满了欢呼和掌声,在半决赛中横扫世界排名第七的达赫迪之后,今天这位“神奇小子”将在决战中与斯诺克名将亨德利一争高下。
6比0横扫达赫迪闯进决赛争冠!丁俊晖今战亨德利(图)
  杀入决赛已经创造了国内球员的最好成绩,而现在的丁俊晖已经瞄准了冠军。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随着最后一颗球入袋,全场观众都兴奋地发出了欢呼声,他们站起来拼命地鼓掌,而进入决赛的丁俊晖看起来并没有欣喜若狂,而是非常腼腆地露出一丝微笑,并且向观众席挥了挥拳头。拥到赛场边的观众冲着他喊:“丁俊晖,接着加油啊!”

  昨天的比赛对于丁俊晖来说,应该是非常顺利的。他一开局就以75比32赢下第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达赫迪在比较关键的时刻出现失误。小丁以59比52和65比61拿下。3比0之后,丁俊晖愈战愈勇,第四局小丁以95比4取胜。经过15分钟的休息,丁俊晖第五局单杆打出了126分。第六局,达赫迪开局得到15分,接着又进入了小丁的表演时间,最终以117比15锁定胜局。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亨德利6比4战胜了麦克马努斯。今天,丁俊晖将与亨德利争夺本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冠军。

  丁俊晖:我打得非常好

  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一路杀进决赛,丁俊晖在昨天战胜达赫迪之后表示,自己一路走过来的最好武器就是心态好,而昨晚也是一样。对手达赫迪在两个月前曾经输给过自己,这对于丁俊晖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心理优势。

  “我今天打得非常好,”小丁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而他只发挥了很少的一部分水平。”丁俊晖承认,昨晚的达赫迪状态不好。已经打进了决赛,但小丁坦言之前自己从来没想过进决赛,“是在主场比赛给我带来了好运吧。”

  对于今天的对手亨德利,丁俊晖认为对方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而自己也不是没有机会,获胜的关键应该就是抓住机会一杆战胜。

  信报记者 刘静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