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请假” 火箭“转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2:0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强)火箭已经开始为季后赛作准备,在面对黄蜂时,干脆让有小伤在身的姚明休息,没想到却被黄蜂狠狠地刺了一下。

  在昨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火箭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意外地以73?押76败给黄蜂,结束了两连胜,将西部第五的位置拱手让给国王。姚明在上一场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右腿受伤,为了谨慎起见,范甘迪还是让他休息了。

  火箭少了姚明和霍华德,开场后状态极差,黄蜂的命中率也不高。上半场黄蜂队命中率只有25%,火箭稍好,但也只有28%。半场结束时,火箭以33?押28领先;下半场开始后,火箭一度以56?押38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但遗憾的是面对状态糟糕的黄蜂,火箭仍然未能一棍子打死对方,反而被黄蜂反咬一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