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2:0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西尼)凭借着李金羽最后关头的入球与谢晖的两次发威,鲁能泰山和上海申花昨天分别取得了本年度中超联赛的开门红。

  昨天的揭幕战在鲁能与国际两队间进行,依仗主场优势的鲁能队凭借右路李霄鹏的优势,多次向国际发威,但由于门前没有制造出得分良机,一度使双方陷入僵局。33分钟时小将崔鹏改变了这一局面,他接李霄鹏在右路开出的任意球抢前点头攻破门,为鲁能率先得分

  输球后的国际队在下半场明显加强了反击力度,战至55分钟,国际队在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李彦一脚大力抽射,皮球穿过人墙后贴着草皮直奔鲁能网窝。比分变为1:1平。但好景不长,由于国际队王在禁区内假摔,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后罚出,鲁能以多打少。

  奇迹在补时阶段发生,本场比赛并不抢眼的李金羽接队友传中头球建功,上演了一出最后关头救主的好戏,鲁能以2:1击败国际。

  在同时开战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依仗老将谢晖的出色表现,两球完胜青岛,其中谢晖的第一粒入球堪称今年中超的首粒进球。上赛季夺冠的深圳健力宝,因李毅的红牌下场,最终被升班马武汉队逼平,双方的比分为0: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