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古力强攻击退周鹤洋1比0领先占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1:56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天元战决赛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第19届中国围棋天元战决赛昨天在江苏同里开赛,上届冠军古力七段中盘战胜挑战者周鹤洋九段,占得先机。

  昨天,擅长战斗的古力猜得黑棋,第33手,他强行靠断,率先挑起战斗,棋风原本比较柔和的周鹤洋一反常态,与其展开了针锋相对的较量。中午封盘时,白棋稍占上风。下午再战,古力行棋更加凶狠,周鹤洋似乎对此有些准备不足,被古力71挖和83断两手棋搞得很苦。在左侧的战斗结束后,古力已经确立了优势,不过周鹤洋还是顽强地坚持了一个小时才投子认输。赛后,古力一如既往地夸赞同里是他的福地,他在这里的比赛从未失手过。双方第二局的比赛明天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