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大叔不能完全代表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1:31 新京报

  伟大的会面没有了,只剩下一场让你恹恹欲睡的比赛。———乔纳森·费根

  本报休斯敦专电(特约记者丁丁)赛前,《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开玩笑说:“多么伟大的会面没有了,现在只剩下一场让你恹恹欲睡的比赛。”但范甘迪赛前严肃地告诉记者们:“没错,他们是在西南赛区里垫底,但要知道,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区,所以这样的座次并不能显示他们的实力。没错,如果你看看技术统计,肯定觉得我们会轻而
易举地获胜,但是,现在的黄蜂打的篮球非常棒,他们一定会给我们制造麻烦。”所有人都可以嘲笑这位神经质先生的杞人忧天。但是,输球的事实证明,20年执教生涯,10年NBA主帅经历,绝对有意义。

  范甘迪的脸色糟糕透顶:“这是个艰难的联盟,比我们通常想像的还要艰难。

  我们能在第4节输给一支联盟倒数第一的球队,那我们为什么不能在赛季的最后一节输掉整个赛季!”克里斯·安德森,这个被称为“鸟人”的家伙在场边大声嚷:“知道吗,我们也能战胜西南赛区的球队,这不是魔鬼赛区,我们明年还要征服这里。”安德森是公认的没脑子,他不过是宣泄一下而已,范甘迪却恰好从他身边走过。当被问到成为本区惟一输给黄蜂的球队时,杰夫没好气地说:“在这个联盟中输给谁都是正常的。”———乔纳森悄悄告诉记者,通常范甘迪用这样简单而且谁都猜得到的回答,说明内心已经狂躁不已了。

  球员们倒是心情还不错,迈克尔·詹姆斯就对失败很不以为然:“今天我们打得是不好,但是,我们也缺少了最好的大个子。黄蜂没有马格洛伊尔时,不也是见谁就输,而且姚明要比马格洛伊尔还要出色呢。”回头看看今天代表姚明先发的穆托姆博,大叔在赛前“代表”姚明与上海市长韩正以及老布什夫妇会面,不过,场上的他显然还是无法代替姚明:“姚明的缺席让我们头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