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和季后赛一起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1:31 新京报

  活塞97比84击败快船,连续第4个赛季获季后赛资格

  本报讯在休息了10场比赛后,昨日,老帅拉里·布朗终于回到了奥本山宫。活塞的对手是缺少“船员”的洛杉矶快船,结果证明,布朗是带着喜气回来的:活塞以97比84战胜了对手,由于奥兰多魔术输给了奇才,活塞已经确定季后赛资格,这是他们连续4个赛季打进季后赛。

  回到熟悉的训练馆时,布朗说:“能和球队以及队友们在一起感觉很好,我真的很在意他们,现在是时候回来工作了。去年我们每个人都交足功课,所以拿下了总冠军;现在,我也希望自己能做好本分工作。”队员们对布朗也非常欢迎,去年的总决赛MVP比卢普斯说:“赫德(临时教练)干得很不错,但拉里·布朗终究是拉里·布朗,他会让所有人都有责任感,他会让所有人充满激情。兄弟,他能回来太好了。”

  拉里·布朗的运气也不错。比赛结束时,快船只有7名球员还保持着健康———首席得分手马吉特没能上场,西蒙斯和卡曼也因伤不能上阵,主力中锋雷布拉卡只打了13分钟受伤下场。面对这样一艘快船,虽然汉密尔顿前10次投篮只中1次,但活塞还是非常轻松地取得了胜利。汉密尔顿得到14分、11次助攻和8个篮板,不过失误也有6次,布朗开玩笑说:“我们都觉得他会拿到‘三双’,只是不知道第3个双位数是篮板还是失误。”幽默、胜利和季后赛也随之到来,但这并不是布朗所要的全部:“我们是总冠军,虽然现在看起来还不太像,但我们至少不能让人小看我们。”(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