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天下--4.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1:31 新京报

  非洲杯使用人造草皮

  昨日,2006年埃及非洲杯组委会负责人汉尼·雷达向外界透露,他们已经从国际足联和非足联获准,将在明年的非洲杯比赛中使用人造草皮,此举将可以缓解部分球场草皮质量太差带来的压力。如果该计划得以顺利实施,这将是自1982年以来,非洲杯比赛再次在人造草皮上进行。

  “金毛狮王”借壳上市

  据哥伦比亚媒体透露,以“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名字命名的葡萄酒4月1日起上市销售。“巴尔德拉马”酒共有3个系列,每一系列生产1.1万瓶,每瓶都有独自的编号。酒厂希望这个品牌能够成功打入拉美、美国和法国市场。在哥伦比亚的商店里,该葡萄酒每瓶零售价为12.69美元。

  哥斯达黎加队炒教练

  哥斯达黎加足协昨日宣布,终止与前国家足球队总教练平托的合同,同时宣布聘请吉马良斯为国家队新主帅。

  吉马良斯曾在2001年率领该队以本地区第一的成绩杀进韩日世界杯。平托被辞的主要原因是哥斯达黎加队在近几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太糟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