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口头搞定两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1:19 新京报

  得到埃斯克罗和范博梅尔,不花一分转会费

  本报讯昨天,巴塞罗那媒体《世界体育报》封面上,清楚地写着“搞定!”,后面还跟着几个小字:“不花一分钱”。原来,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敲定了两大强援,分别是毕尔巴鄂前锋埃斯克罗和埃因霍温和荷兰国家队主力中场范博梅尔,两人都已经和巴萨达成了口头协议。

  这两位球员的原合同都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如果他们最终前往诺坎普,巴萨就不用掏转会费。

  范博梅尔今年27岁,埃斯克罗28岁,他们都将成为里杰卡尔德未来阵容中的骨干力量。

  另外,由于普约尔受伤和马克斯停赛,巴萨与贝蒂斯的比赛中已经没有可用的中卫,根据巴塞罗那媒体昨天的报道,纳瓦罗和赫拉德将搭档中卫,出现在塞维利亚的洛佩拉球场。

  (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