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尼盼生子 卢氏盼援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1:19 新京报

  《阿斯报》连爆猛料,皇马主帅暗中物色备用前锋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晨,西班牙媒体发布消息,罗纳尔多因为处理家庭事务没有返回马德里,他已经向皇马主帅卢森博格请假,因为他很可能错过明晨与阿尔巴塞特的联赛。但据晚些时候的《阿斯报》报道,外星人将于今晨归队。

  罗尼为什么会滞留在巴西?原来,罗尼其实已经准备好和卡洛斯等人一起赶回西班牙,但在里约热内卢,他接到家人的电话。电话中说他的未婚妻丹尼埃拉突然昏倒,经检查原来是怀孕了。不久前,丹尼埃拉也曾有一次假怀孕的经历,但这次,罗纳尔多家真的要添丁入口了。

  离世纪大战还有一周,但从各方面反应看来,皇马并没有把这场比赛当做“转折点之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皇马球迷把目光聚焦在转会市场上。所有人都知道,杰拉德是皇马的意中人,昨天,莫伦特斯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表示:“劳尔几乎每天都在向我询问杰拉德的事情,很明显,皇马要对他动手了。”而尤文图斯后腰埃莫森也是皇马钟情的对象之一,后者对皇马也很向往,他甚至表示关于他的谈判应该已经开始了。(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