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球完胜,榜首两强取向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1:19 新京报

  本报讯 时隔两周之后,德甲联赛昨晚重燃战火。

  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同时以3球优势大胜对手,继续在争冠道路上并驾齐驱。

  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0完胜沃尔夫斯堡。尽管队中大部分球员刚刚从世界杯预选赛中劳师归来,而且下周四球队还面临远征伦敦的冠军杯苦战,但马加特仍然在昨晚遣出了全部主
力首发。“很难保证他们处在最佳的状态,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不过就是这么一支疲惫的拜仁,却在大众球场收获了本赛季联赛最辉煌的一场客场大捷:第29分钟,弗林斯远射被延奇扑出,小将施威因斯泰格补射打破僵局。而主队后卫霍夫兰中场休息前的自摆乌龙,则令比赛过早失去了悬念。第55分钟,弗林斯禁区内的一脚劲射,在将个人联赛进球数增加为3粒的同时,也确保拜仁取得了本赛季的第6场客场胜利。

  仿佛是不想让拜仁独美,沙尔克04昨晚也在主场4比1横扫纽伦堡,走出了上轮意外兵败美因茨的阴影。小将汉克是役再发神威,在上半时短短12分钟内独中两元。而艾尔顿第40分钟的挑射,则令其在与明塔尔的“射手王对决”中取得完胜。尽管纽伦堡下半时由斯洛瓦克扳回一球,但阿萨莫阿随后无私助攻林肯的轻松得分,最终使得沙尔克04取得主场大捷。目前他们仍然仅以净胜球劣势屈居拜仁之后,排名德甲第2位。

  (朱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