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石狮先进性教育活动让群众得实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0:46 石狮日报

  本报讯石狮市参加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执政为民的理念,从群众最急、最盼、最忧、最怒的事改起,让群众看到实效和得到实惠。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市委切实把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大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分析为民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历史遗留问题。如“回
批地”问题,市委市政府组织专门力量,逐村研究,一村一策,解决问题;“联邦商业城”问题,安全隐患较大,影响稳定因素较大,市委市政府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献爱心,慰问扶持弱势群众。团市委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举办“为了贫困的失学儿童——玫瑰飘香、爱心传递、玫瑰义卖”活动,将义卖所得1.6万多元全部捐给贫困失学儿童。市国税局党总支发动全体党员为一位困难党员和一位困难群众捐款7800元,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两节”期间,市五套班子领导带领各有关部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慰问“五老”人员、贫困党员、困难职工、孤寡老人、残疾人等,送去慰问金共160万元。

  关爱外来人员。联邦工业园一制衣企业老板携款失踪,拖欠100多名员工70多万元的工资。市委办党支部获悉此情况后,立即积极协调配合灵秀镇党委、政府进行处理,为员工挽回经济损失。今年春季,市教育局在我市小学共安置12431名外来工子女就学,为他们减免寄读费、代办费、学杂费等808949元,让外来工子女享受与本地孩子相同的待遇。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基层、企业、群众办实事。市种子站党支部与永宁镇沙堤村联合建立一个30亩甘薯良种示范基地,还向该村特困户及基地提供薯苗共10万株。市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组织近40家企业到本省的永定、连城及江西省的浮梁、余干举办石狮专场人力资源招聘会,共招聘员工800多人。(记者吴启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