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方兵强马壮一方阵容不整 中甲联赛九城昨1比3不敌亚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3:42 新民晚报
一方兵强马壮一方阵容不整中甲联赛九城昨1比3不敌亚泰(图)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昨天下午,上海九城队迎来被重罚后的第一场中甲联赛,结果在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九城以1比3不敌对手,冲超大热门亚泰队也暂时登上积分榜首。

  由于被罚两场比赛不能进场指挥,九城队主教练朱明亮只能在看台上用对讲机遥控比赛,而被禁赛8场的队员祁宏和潘敏也只能坐上看台观战。和九城队的阵容不整相比,对手亚泰队却是兵强马壮来势汹汹。比赛一开始,亚泰队就取得良好开局:第5分钟,亚泰队左路传中,九城队后卫冒顶,后点接应的亚泰外援伊利耶迎球怒射得分。上半场结束前,亚泰队杜震宇曾利用角球机会攻入一球,但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场九城队换上外援前锋奥多涅斯,力求挽回被动局面。奥多涅斯果真不负众望,第16分钟时在禁区线上射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不过此后亚泰队还是利用九城队两次失误反超比分:第29分钟,九城队门将贸然出击,被伊利耶趁机顶空门得分;第44分钟,九城队又在禁区内放倒对方的杜震宇,伊利耶点球攻入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这也是他在4场比赛中打进的第9个进球。最终九城队以1比3失利。

  阵容不整的九城队(右)昨天在亚泰面前难有起色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