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创中国选手最佳成绩 闯入中国公开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2: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晚上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在与世界第九高手、爱尔兰名将达赫迪的比赛中,中国18岁神童丁俊晖表现神勇,以6-0横扫这名昔日神童闯入决赛。决赛将于3日下午举行,丁俊晖的对手将是前世界第一亨得利。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丁俊晖率连续得分,渐渐占据上风。中间过程中达赫迪一杆拿到28分,但随后丁俊晖发挥稳健,没有给对手机会,将比分再次拉开,并以75-32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一度战成52平,关键时刻,达赫迪将母球击到左顶袋,丁俊晖幸运地再次胜出,以2-0的比分领先。

  此后两局,丁俊晖发挥稳定,再次拿下这两局的比赛,以4比0的总比分遥遥领先。在休息后,丁俊晖再接再厉,以较大的优势再下两城,并以6比0的绝对优势淘汰对手,闯入决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好成绩。

  决赛将于周日下午继续进行,届时丁俊晖将和传奇人物亨得利进行一场新老对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