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表示:将开启两党领导人的对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1:10 海峡都市报
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表示:将开启两党领导人的对话(图)
  江丙坤一行昨晚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台北市长马英九(左)、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右)到机场迎接

  本报讯台北消息: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率领的国民党参访团1日结束大陆之行返回台北前,随行的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表示,下一阶段将开启党对党领导人的对话。

  对于大陆方面认为国民党代表团此行是开启党对党对话,张荣恭指出,中国国民党在两岸关系上具有特殊的渊源,这一次组成代表团访问大陆,可以理解为党对党对话,而下阶段将是开启党对党领导人对话。

  据悉,江丙坤等国民党高层参访团一行34人,3月28日首抵广州后,随后前往南京、北京进行此次“缅怀之旅、经贸之旅”,昨日晚间返台。

  台湾当局做法很悲哀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问大陆,与大陆达成12点共识,遭台湾当局质疑为“统战工具”,中国国民党文传会发言人郑丽文昨日说,国民党交出漂亮成绩单,当局却扯后腿、中伤、打击,令人悲哀。

  郑丽文表示,执政党的说法显示“酸葡萄”心理,更是“小鼻子、小眼睛、小格局”。她认为,当局批评声浪不断,是因为江丙坤破冰成果超乎预期。她呼吁,两岸互动存乎执政者一念之间,执政者的决定可以让台海和平或者台湾被战争毁灭。

  郑丽文表示,两岸关系国民党打前锋,但让民进党收割成果,即使国民党与对岸达成共识,还是必须经过执政党落实才有丰硕成果,但是民进党却以小格局面对,令人遗憾。

  她表示,两岸达成12项共识,请问陈水扁到底反对哪一项?哪一项危害台湾利益?她说,国民党与对岸达成的共识,国际社会都给予高度肯定,只有民进党“唱衰”与破坏,令人感到悲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