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办多项国际赛事促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从北京市体工会获悉,将于5月10日拉开战幕的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仅仅是北京今年要举办的一系列高水平国际重大体育赛事之一。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透露,9月9日至25日在北京网球中心还将举办第二届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年的赛事将按照政府监管、企业运作、市场化经营、国际化标准的模式举办,这项赛事仍然邀请众多顶级选手参赛。今年6月,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曼联足球俱乐部还
将来北京进行两场商业比赛。

  另外,2006年北京还将举办两项世界大赛,分别是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和世界垒球锦标赛,这两项国际赛事规模大、水平高,同时也是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前重要的演练。

  孙康林还透露说,北京市有关部门还在配合国家体育总局积极申办2007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等其它高水平的国际重要赛事。

  张旭光(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