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棒球联赛三地挥棒首轮较量新军皆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成都4月1日电2005年中国棒球联赛4月1日在成都开幕,6支队伍在当天分作3对厮杀。在成都进行的揭幕战中,CBL新军四川蛟龙队1比6不敌劲敌广东猎豹;在北京的“德比战”中,北京猛虎在CBL新军、同城兄弟希望之星队面前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同样以6比1获胜;上海金鹰与天津雄狮队一战,客场作战的天津在延时局以9比5逆转胜出。

  成都赛区为本次联赛开幕做了精心准备,在精彩的舞狮等节目过后,四川蛟龙队坐镇
主场,今年联赛的首场比赛开打。客场先攻的广东猎豹队毫不客气,首局第一棒张洪波便击出安打上垒,广东队第一局先得两分。两队相持一局之后,四川蛟龙外野手李伟安打上垒,此后在队友连续的触击牺牲打和高飞牺牲打掩护下回到本垒,得到了四川蛟龙队在CBL联赛中的第一分。然而这也是四川队本场比赛的惟一得分,广东队的进攻能力在第六、第七两局再次发挥,两局各得的两分使得比分最后锁定在6比1。

  北京猛虎队与希望之星队的比赛当天下午1点在丰台体育场开打,北京队开局就给了同城兄弟一个下马威,首局便连续击出4支安打得到两分。最终,实力明显占优的北京队以6比1锁定胜局。全场比赛北京队打出10支安打,而希望之星队打出了12支,可惜在把握能力方面,希望之星队还稍逊一筹。

  上海金鹰与天津雄狮的比赛可谓新赛季第一个比赛日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打完第八局,主场作战的上海队仍以4比0领先,第九局上半局,天津队一口气追回4分,将比赛拖入了延时局。第十局两队各得1分,第十一局双方均无建树,关键的第十二局,天津队再次突然发难,一场比赛中第二次一局之内得到4分,以9比5反超,上海队后攻无果,天津队“鹰口逃生”。

  谢勇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