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个1比6 新军显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1:03 中国体育报

  本赛季棒球联赛最大的变化在扩军,新增加的四川蛟龙和希望之星两支队伍表现如何,是联赛开赛之初大家关注的焦点。从4月1日的首轮比赛来看,两支新军的表现没有超出人们的预料,两个1比6真实地反映了他们与CBL其他老牌强队之间的实力差距。

  首日比赛两支新军的对手都不弱,四川蛟龙的对手广东猎豹在上赛季常规赛中表现出色,仅因为在常规赛最后一场输球才未能晋级总决赛,队中的几名多米尼加外援实力强劲。
四川蛟龙队主教练徐大勇在首日比赛结束后就表示,由于首次参加联赛,队员对比赛气氛和作战密度都不太适应。不过,四川蛟龙还是具备了一定实力,在不久前进行的十运会棒球预赛中,以蛟龙队的主要班底组成的四川队击败了广东队,所以随着联赛的进行,四川蛟龙在逐渐掌握了联赛节奏后,应该能够取得较理想的成绩。

  在另一场比赛中,希望之星队的对手是上赛季冠军北京猛虎。虽然以1比6的悬殊比分输掉了比赛,但希望之星队全场比赛的安打总数达到了12支,超过了北京队的10支,可见希望之星队的整体打击能力还是不错的,可惜由于队伍比较年轻,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所以没能把安打更多地转化为得分。

  除了经验,队伍的磨合也是希望之星面临的问题。首场比赛对阵北京,希望之星并没有派出他们的韩国职业外援。据主教练金弘集介绍,这样做的目的是锻炼和考察队中国内年轻选手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是要加速队伍的阵容融合。

  谢勇强(成都4月1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