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山“全明星阵容”战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0: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周琦)在正式比赛的前一天,意外的是泰山队没有对记者封闭,而是同意记者到现场观看球队训练,这似乎在说明球队对于今天下午的比赛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只等着比赛开打。

  昨天下午泰山队的阵容异常齐整,虽然训练场上的队员达到了30多人,但是通过图拔的分组还是能够看出在今天下午比赛中出战的队员不会有什么变化。

  由于第二天就要进行比赛,因此图拔昨天训练的重点主要放在射门上,令图拔高兴的是,大战之前队员们仍然表现出了一种轻松的心态,射门质量较高。而在训练的最后,图拔还让李小鹏和郑智在两边进行了角球和任意球的罚球练习,而其他队员则在门前抢点,可见面对防守能力较强的上海国际队,任意球也将是泰山队得分的一个重要手段。

  同时今天对于主教练图拔来说还是个特殊的日子———执教25周年纪念日。泰山队队员向图拔表示祝贺,并将有一份神秘礼物送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