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济南球市火爆 中超揭幕战一票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0: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周琦)中超揭幕战将临,昨天,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各个售票窗口都写着“售罄”两字,但仍有不少球迷等候在售票厅,期待“奇迹”发生。久违的中超联赛“满座”盛景将在这里上演。

  在中国足球不景气的今天,山东的球市能够如此火爆,绝对称得上是奇迹。据当地一位资深球迷告诉记者,上周三的亚冠联赛主场比赛,由于是工作日,主办方对于检票管理得
并不是很严,有时一张票都能带两个人进去,弄得不少持票的球迷反而找不到座位,最后只得打开了高层的两个看台。“这些看台在省体育中心投入使用之后从来没有打开过,锁都已经生锈了……”。

  “亚冠那场工作日的比赛,都把整个球场坐得满满的,更别提明天的中超揭幕战了,票子早在一个星期前就买不到了。”这位球迷的言谈中充满了自豪感。

  去年为了亚洲杯修葺一新的山东省体育中心,硬件设施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比硬件更让人感慨的,则是山东球迷的热情,他们不仅把巨大的热忱奉献给主队,同样以宽广的胸怀迎接客队。在国际队结束完训练离开球场的时候,球迷们把教练成耀东及吴承瑛、李彦、阿尤、伊万等球员团团围住,这样的礼遇在上海都多年不曾领受,国际队的将士们颇感受宠若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