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施拉格进行实战演戏 将到香港备战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9:2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2日电(记者葛桦)香港乒乓球总会官员2日透露,世乒赛男单卫冕冠军施拉格将在本月中旬来香港,为参加月底在上海举行的世乒赛做最后的准备。

  乒乓球总会公关主任苏根源介绍说,奥地利队包括施拉格、陈卫星在内的多名参加世锦赛的球员都已接受香港方面的邀请,他们初步定在本月18日前后抵达香港,在香港体育学院完成世锦赛前最后的训练安排。

  此外,他们还将在26日和中国香港队球员打一场“实战演习赛”,然后他们将和中国香港队一起赴上海参加本届世锦赛。

  施拉格在上届巴黎世乒赛上一鸣惊人地先后击败王励勤和孔令辉,并最后在决赛中击败韩国黑马朱世爀,为奥地利第一次捧起乒乓球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奖杯。目前他仍是中国乒乓球队男单选手的最大威胁之一。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