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缺阵火箭熄火跌落到第六 布朗回归活塞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6:5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日电 在本月1日的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以73∶76败在进入季后赛无望的黄蜂队手下,排名再次回落到西部联盟的第六位。

  此役,姚明因小腿受伤没有上场,他在周三打败开拓者队时被19岁的韩国中锋河升镇犯规导致小腿受伤,不过伤势并不严重,估计下场就可上阵。这是他登陆NBA3个赛季以来第二场缺阵,第一次是因为感冒而缺席去年12月31日对雄鹿的比赛。

  本场比赛火箭投篮准头相当低,全场72投中22次,命中率只有30·6%,黄蜂的命中率是30·8%。

  这场较量从懒洋洋的第一节,就注定是一场足以给NBA丢脸的球。当然火箭防守还算出色,第一节只让对手得了11分,命中率刚到19%。不过,第四节火箭却让对手得了28分,自己才得到17分。

  火箭“领袖”迈迪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但20投5中让他自己也汗颜。此外,他打了40分钟、贡献篮板和助攻各3次。

  黄蜂获胜的功臣主要有两人,一个是安德森,他抢下16个篮板、得了9分,另一个是奈龙,他得了16分。

  卫冕冠军活塞队可谓“三喜临门”,不但老教练布朗手术后痊愈归来,球队以97∶84主场击败快船队,还顺利取得季后赛资格。

  布朗接受臀部手术后感染并发症,不得不多休息10场比赛,不过这位老教练一回到赛场便收到球员们的大礼∶一场胜利外加季后赛资格。

  在主教练亲自督阵下的活塞球员们格外卖力,共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普林斯以23分领先众队友,本·华莱士贡献16分和13个篮板球,汉密尔顿则毫不示弱地以14分和11次助攻欢迎教练归来。

  快船队遭遇伤病侵袭,只剩下7名球员能够出场比赛,失利也在意料之中。

  76人队也是伤病的受害者,大将韦伯因为肩部受伤而缺阵,中流砥柱艾弗森也在贡献22分之后因伤离场。76人队只能接受83∶100主场失利的结局;小牛队得意地将连续第四场胜利收入囊中,诺维茨基有29分入账。

  在其他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以107∶119主场遭到多伦多猛龙队“践踏”;奥兰多魔术队以102∶111被华盛顿奇才队“识破”;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00∶116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射中”;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09∶128向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称臣”;纽约尼克斯队以91∶93不敌新泽西网队;底特律活塞队以97∶84力克洛杉矶快船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以82∶93被孟菲斯灰熊队“咬伤”;犹他爵士队以91∶108负于金州勇士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07∶98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丹佛掘金队以102∶84轻取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西雅图超音速队以89∶87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