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新锐集体亮相迪拜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第7届迪拜国际象棋公开赛将于明天在阿联酋举行。中国国际象棋队将派出13人的阵容首次进军此项赛事,参赛选手以新一代男女特级大师为主。4名女子棋手分别是,许昱华、赵雪、黄茜和王瑜。9名男子棋手是卜祥志、章钟、倪华、张鹏翔、王锐、王 、吴文瑾、周健超、王皓。

  本次大赛采用9轮瑞士制编排。赛前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为本次比赛专门召开了动员会,
总教练叶江川要求选手们尽最大努力发挥应有的水平,以达到锻炼队伍并冲击高位的目的。

  一年一度的迪拜国际象棋公开赛是世界几大公开赛之一,已经连续办了7年。中国队首度参赛,棋手平均年龄较低,虽然是个人赛,同时也将是一次中国新生代棋手集体亮相的很好机会。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