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洲17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揭幕 巴西巴拉圭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4月1日电(记者林民忠)南美洲17岁以下男子青年足球锦标赛4月1日在委内瑞拉马拉开波市罗梅罗体育场拉开帷幕。东道主委内瑞拉队以1:3不敌巴拉圭队,巴西队以4:2战胜玻利维亚队。

  本届青年足球锦标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4月1日至10日为分组赛。委内瑞拉、巴拉圭、巴西、玻利维亚和厄瓜多尔队分在A组。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乌拉圭
和秘鲁队分在B组。各组分别决出前两名。

  第二阶段从11日至17日举行,在两个小组赛中获得前两名的队进行半决赛,胜者参加将于今年9月在秘鲁举行的世界17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

  由于秘鲁是世界17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的东道国,秘鲁队已取得参赛资格。如果秘鲁队在南美洲赛区中取得前两名的成绩,那么,本次比赛的第三名也将获得世界17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入场券。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应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邀请观看了这两场比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