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队呼唤菲戈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1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法国队希望齐达内能够回归国家队,而葡萄牙队众将士也在呼唤菲戈的名字。当地时间1日,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代表球员们表示:“为了使葡萄牙顺利获得世界杯预选赛,我们真诚地希望菲戈回到国家队。”

  在2004年欧锦赛之后,33岁的菲戈宣布退出国家队,安心打好在皇马的俱乐部赛事,同时也为国家队的新人让位。但是,如同法国队缺少了齐达内就不灵光一样,葡萄牙队发现
没有了菲戈,中场变得死气沉沉,攻击力锐减。马代尔表示:“菲戈对葡萄牙队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国家队从未对他关上大门,不仅队员们希望他回来,全体葡萄牙球迷也希望他回来。”

  在葡萄牙欧锦赛决赛输给希腊队之后,痛感自己将终身与欧锦赛冠军无缘的菲戈,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国家队。不过,菲戈最近一直不肯回答“是否愿意重返国家队”这样的问题,媒体猜测他在等待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先伸出橄榄枝。斯科拉里已经在近日透露,他一直与菲戈保持着联系,他非常希望菲戈能回来:“与队友们一起征战世界杯,是菲戈的梦想,也是我的期望。”

  菲戈目前在皇马的处境不妙,俱乐部主席佩雷斯早想将其扫地出门。菲戈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06年到期,但皇马已经暗示不会再与其续约。(大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