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集训名单基本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3: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全运会的比赛结束后,就意味着08之星队的主教练克劳琛的选秀工作也已基本完成,由于陕西队在这次全运会比赛中的成绩并不理想,而张晓彬也没有能完全发挥出水平,据记者了解,在该年龄段的球员竞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张晓彬入选本次08之星集训队已无可能。

  在第十届全运会男足预选赛开始后,克劳琛就分别赴宁波、上海和成都三个赛区观摩
了比赛,尽管武汉赛区是竞争最为激烈的赛区,但是克劳琛认为这些队的队员他在此前就有一些了解,因此只是派助手帮助他挑选队员。遗憾的是陕西队在小组赛中3负1胜,球队发挥一般,受此影响,张晓彬似乎也没有发挥出应该有的水平,他的表现并没有得到选秀组的认可。

  昨天,克劳琛在北京研究并最终确定了4月5日香河选拔集训的大名单。据了解,在这份名单中,其中原来所有的国青队员都进入了选秀名单,还有不少是未参加十运会的U20适龄球员,他们是凭借在过去各项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打动克劳琛的。另外还有王军率领的U18国青队也成了克劳琛“招兵”的对象。除此之外,名单中还出现了很多陌生的名字。

  按照克劳琛的计划,这次集训的人数将有可能达到60人,他们将于4月4日在北京集中,随后进驻香河,参加为期三天的集训,然后克劳琛将从中挑选出30名球员去德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