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行者加时赛“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3: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熊熊烈火再怎么炽热,步行者却总能找到灭火的良方。昨天,在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中,老米勒、杰克逊联手发威,步行者加时赛114∶108力克强敌。巧合的是,本赛季步行者三次与热火战至加时赛,三次都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赛季热火“气焰嚣张”,但步行者却始终是他们的克星。在此前两队的交锋中,步行者两次在加时赛的较量中胜出。昨天冤家再聚首,热火29∶23先声夺人。但弗雷德·琼斯
、福斯特联手抢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将比分追至46∶47。第三节结束时,热火76∶75仍保持微弱优势。

  终场前10秒时,韦德远投中的,热火94∶91看到胜利曙光。但此前连续十投不中的杰克逊突然发威,投中关键三分。步行者顽强地以94∶94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伊始,热火102∶98再度占据优势。但此后,约翰逊、杰克逊连中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2∶0的高潮。加时赛结束仅有9秒时,步行者110∶102将比分反超。尽管韦德此后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但老米勒罚球稳定,最终为步行者锁定胜局。其他比赛中,公牛102∶90战胜骑士、湖人96∶105不敌森林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