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力注册下周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3: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由于转账出现意外,国力俱乐部给赵昌宏等三名球员支付的24万欠薪昨天仍无法从银行提出来,由于周六和周日银行不工作,这笔款要到下周一才能到三名队员的手上。赵昌宏等三名球员和他们的律师尽管对此很有意见,但也很无奈。而中国足协昨天对国力能否最终注册的问题也没有人表态。现在国力队已经到了厦门,足协安排的比赛监督和裁判都已经到位,没有人通知两队说国力已经没有资格参加比赛了。

  转款不像预想的容易

  前天国力在和三名球员签署了支付24万工资的协议后,曾口头约定在下午6点以前一次性付清。但由于李志民拿的是企业的支票,无法转到对方个人的账户上,具体负责经办此事的国力副总王纲想尽了一切办法,最终找到一位朋友,朋友答应第二天给国力解决这些问题。但让王纲没有想到的是,在北京这样的转款比他想像的复杂得多。昨天上午,王纲在朋友处拿到了李志民给的24万的支票,下午1:30他将钱存入了朋友的账户上,但银行说,由于是企业的支票,要一个交换日才能将钱提出。这就意味着当天这些钱无法付给三名队员。而今天和明天又是假期,所以只能等到下周一。

  无奈的王纲只好给对方律师和三名球员分别打电话,告知对方缘由。他还希望对方来银行了解自己经办转款的经过和难度。但对方根本不来看,言语里也不是很和气。之后王纲又回到中国足协,向足协出示了支票的复印件。但足协的人员态度冷漠,完全不理会王纲的解释。王纲提出是否可以先从国力100万的联赛保证金中扣除24万给队员,然后下周一国力再补齐这24万,也遭到足协的拒绝。王纲在一切办法想尽后,24万也转不出来,晚上他只好坐火车回沈阳,下周一他将再来北京经办转款事项。

  在北京火车站,王纲显得很疲惫,他对记者说:“这事我们和对方都没有经验。但主要是我们做得不好。和对方说这些事情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

  足协决定要到下周

  昨天下午,很多的记者都到中国足协门口等候,以为足协关于国力的问题能有一个最终的结果。但下午足协的大门就拒绝记者进入。王纲到足协的时候,看到足协都是一些工作人员在里面。谢亚龙、南勇等领导都不在。而门外的记者看到谢亚龙的车在足协,就以为足协领导在开会。甚至有消息说,足协对国力的处理决定马上会出来。

  其实,由于今天是中超的开幕日,据说中国足协的高官几乎都到济南去参加开幕式了,对国力问题的处理从时间上来分析也要等到中超首轮结束,足协官员回到北京之后。

  另一个消息也可以印证这个推断,昨天中国足协给各个中甲俱乐部发去了一封征求意见信,征求各个中甲俱乐部的意见,询问同意不同意将国力“踢出局”。这个征求意见信反馈到足协也要有时间。

  而从这个征求意见信中,也可以领会出足协的意思,毕竟“兔死狐悲”,中甲的大部分俱乐部肯定不愿意将国力踢出去,因为谁敢保证自己将来没有国力的麻烦和命运呢?

  国力客场比赛照常

  尽管国力队员对俱乐部能否在中国足协注册成功心存忐忑。但球队在哈尔滨并没有接到足协取消2日客场与厦门蓝狮队比赛的任何通知。

  昨天中国足协派出的比赛监督和4名裁判已经抵达厦门,这就说明了中国足协几乎不可能取消国力的参赛资格。否则这场比赛就不用打了。

  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表示,国力队既然已经来到了厦门,相信他们已经解决好了注册问题,周六的比赛应该可以如期举行。

  国力总经理王珀由于要在哈尔滨商谈赞助的事情,本轮没有随队到厦门督战。而球队下榻的是黑龙江经委在厦门的办事处,费用是每位队员连吃带住130元。条件还是不错。

  主教练王涛告诫队员,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去,不要管俱乐部的事情,安心打好比赛才是球员的本分。

  有消息说,为了防止立志今年冲超的厦门做国力队员的工作,主教练王涛很可能对上场阵容做部分调整。记者杜建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