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邢慧娜孙英杰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3: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4月1日体育专电2005年北京国际接力马拉松赛将于4月10日在京举行,奥运女子万米冠军邢慧娜和著名选手孙英杰等人将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

  和往届相比,本届比赛参赛人数最多、报名水平最高,其中参赛人数逾3000人。

  据组委会透露,这项传统赛事至今已步入20年,参加本次赛事共有11个国家的选手,
参加女子国际组比赛的有日本队、乌克兰队、国际联合队、埃塞俄比亚队、朝鲜队、美国队和中国队。该赛事今年首次增设了国际男子组比赛,报名参赛的有澳大利亚、肯尼亚、俄罗斯、西班牙和墨西哥队。冠军队奖金为两万美元。

  除国际组外,比赛还设友好男女组(国内省市队)和基层男女组(中外长跑爱好者)项目,共计约360支代表队。友好组冠军队奖金为两万元人民币;基层组冠军队奖金为1000元人民币。比赛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天安门广场。

  接力马拉松全程为42公里195米,分为6个接力段。此赛事创办于1986年,曾多次冒出女子接力马拉松赛的世界最好成绩。

  由于去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发生两人猝死事故,本届大赛组织者要求参赛者必须要经过医检,并将给参赛选手全部上保险,途中还将加强安全防护措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