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闪电加盟鲁能 与恩师尹霄再牵手破浪前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32 黑龙江日报

  本报1日讯记者今天从有关方面获悉,乒乓球“大满贯”选手、我省目前惟一的夏季奥运会冠军孔令辉由于我省乒乓球俱乐部出现困境,本赛季将代表实力雄厚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征战乒超联赛,双方今天上午完成签约。

  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尹霄于今天中午飞赴厦门,与在此集训的孔令辉就有关签约事宜达成一致后,双方在合同上签字。据悉,山东鲁能对孔令辉心仪已久,2000年
悉尼奥运会前,山东鲁能刚刚进入中超联赛时,就希望孔令辉能够加盟。但孔令辉以留在黑龙江俱乐部队,为家乡争光为由委婉地拒绝了。

  时隔五年,孔令辉和山东鲁能终成“姻缘”,还要感谢孔令辉的恩师、原国家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尹霄从中牵线搭桥。本赛季,在国家队赋闲的尹霄入主山东鲁能,执掌帅印,自然想到和爱徒再次携手,再创辉煌。而我省乒乓球俱乐部又面临资金困难,双方一拍即合,闪电签约,成就了一段美好姻缘。

  新赛季,孔令辉将和国手刘国正、张勇、詹健并肩作战,在恩师尹霄的带领下,驾驭这艘混合航母,破浪前行。(生活报)

  作者:曹忠义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