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决定科威特沙特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28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科威特4月1日电据科威特《消息报》1日报道,国际足联决定,3月30日在科威特进行的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A组第三轮科威特队与沙特队的比赛,由于“技术性原因”需要重赛。

  据悉,这一“技术性原因”是国际足联的专家们赛后通过重放和审查录像时发现的。

  《消息报》援引国际足联高层官员的话说,国际足联已将必须重赛的原因通知了两国足协,科威特和沙特均表示相信审查结果并同意重赛,已原则上商定重赛的时间定于4月3日。据《消息报》称,这位国际足联高级官员拒绝进一步透露导致重赛的“技术性原因”,只是说由于问题十分敏感,不能透露更多细节。

  据记者3月30日当晚在现场观察,当比赛剩下最后约18分钟时,体育场上方的大型电子记分牌上的时间记录不知何原因,停止在18分20秒左右,直至全场赛事结束没有变动过。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