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考虑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37 扬子晚报

  在去年8月12日,法国队天皇巨星齐达内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从而结束了自己的国脚生涯,当时无数人为他的离去而黯然神伤,一代天骄以一种并不光彩的方式离开了心爱的国家队。

  齐达内离开后,马克莱莱,图拉姆等老臣也纷纷离队,那么法国队的结果呢?主场5连平,世界杯预选赛小组出线前景岌岌可危,主帅多梅内克面对内忧外患的处境,高卢雄鸡完
全有可能无法进军世界杯。

  在这种情况下,法国《队报》披露,齐达内正在考虑是否返回法国国家队,齐祖掂量在9月7日法国队客场与爱尔兰队的生死大战中重披国家队战袍,齐达内在权衡自己是否回到国家队,无论如何,法国人依然将他看作是法兰西的领袖和象征。

  齐达内代表法国队出场93次射进26球,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齐达内表示,“你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来到都柏林,在蓝斯多内路球场(爱尔兰队主场)5万名观众面前赢得比赛,我会感觉非常好”。

  在欧洲杯0:1输给希腊以后,齐达内离开了法国队,有消息说是因为他和阿森纳队前锋亨利产生了矛盾,阿森纳为了赢得法国队的统治地位,挤走了齐达内等老臣,不过在如今的形势下,看来只有齐达内的出山才能挽救法国队,至少这是法国民众的心愿。

  此外,皇马的另外一名巨星菲戈也在考虑返回葡萄牙国家队,葡萄牙《球报》的文章介绍到,现在菲戈考虑在6月4日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复出。菲戈退出国家队是为了更好的在皇马效力,但下赛季他很可能被皇马清洗。这种情况下,菲戈考虑自己回到国家队。

  在欧锦赛期间,菲戈由于在和英格兰队比赛中被换下感到非常不满,因此他一度负气离队,不过最终向主帅斯科拉里低头,菲戈这次能否归队,也要看斯科拉里和德科等将帅的脸色。颜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