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昆明老年长跑队积极备战全国老将田径运动会 20050402(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10 云南日报
昆明老年长跑队积极备战全国老将田径运动会20050402(图)
  昆明市中老年人长跑队目前正在拓东体育场刻苦训练,备战将于今年6月4日开始在山东省东营市举行的第七届全国老将田径运动会。

  第七届全国老将田径运动会设有男子组10个年龄段、16个项目,女子组8个年龄段、13个项目的比赛,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老年田径运动会。昆明市中老年长跑队将代表我省参加本届老将田径运动会,他们曾经在上届比赛中获得过两金两银一铜的好成绩。为了备战本届老将田径运动会,老运动员们已经开始进行专项强化训练,力争在本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同时还将选拔队员组成中国国家队,参加在西班牙进行的首届世界老将田径运动会。

  杨应林 (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