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日程确定 2005040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10 云南日报

  新华社香港4月1日电(记者葛桦)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日程已确定,包括中国队在内的4支球队将在7月8日到10日在香港体育馆角逐大奖赛总决赛的资格。

  作为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阶段的分站赛事,香港站的比赛一共有4支参赛球队,分别是中国队、多米尼加队、德国队和意大利队,奖金总额为9.5万美元。雅典奥运会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阵容有所改变,而女排大奖赛将成为中国新女排在国际舞台的第一块试金石。

  香港排球总会透露,他们将在香港成立中国女排球迷会,以满足香港球迷对中国女排的“情有独钟”。该项赛事竞赛总监雷礼义说,香港球迷历来喜爱中国女排。去年,赛事以“支持中国女排,迈向奥运金牌”为口号,中国队最终不负众望地在取得了分站冠军之后,在雅典捧得金牌。今年赛会将提出“延续辉煌,再闯高峰”的口号,希望中国女排能一路驰骋,最终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圆“五连冠”的梦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