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上精灵”起舞春城 20050402(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10 云南日报
“冰上精灵”起舞春城20050402(图)
  2005年“红塔杯”全国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昨日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开赛。

  这次比赛明星云集,张丹/张昊、李成江及丁扬、任重非等中国花样滑冰顶尖选手的身影出现在红塔冰上运动中心赛场上。昨日比赛共进行了男女表演自由滑、双人滑短节目、冰舞规定舞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冰舞规定舞第一名为杨芳/高崇博,双人滑短节目第一名是张丹/张昊,女子单人滑表演自由滑第一名方丹,男子单人滑表演自由滑第一名李成江。

  昨天虽然是第一天比赛,但还出现了一个令人欣喜的现象,观众席上有许多人慕名而来,还有一些是购票入场,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今天将进行男女短节目、双人自由滑、冰舞创编舞比赛。

  李昀 谢黎明 图片均由周方摄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