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结束阿加西7获迈阿密大师赛冠军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日电(记者梁希仪)费德勒在当地时间4月1日的半决赛中,直落两盘战胜6次迈阿密网球大师赛男单冠军阿加西,首次获得这项大赛的决赛权。

  费德勒在决赛中的对手是西班牙18岁小将纳达尔,后者在当日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以6:4和6:3的比分淘汰了他的同胞费勒。

  头号种子费德勒战胜9号种子阿加西的比分也是6:4和6:3。在晚上进行的这场比赛中,费德勒明显占优,特别是又狠、又快的大力发球让阿加西奈何不得,本场比赛费德勒一拍“打死”对手多达30次。

  阿加西虽是这次比赛的9号种子,而且迈阿密又是这位美国老将最愿意比赛的地方,无奈“事过境迁”,实在无法再续辉煌。今年以来,他已经两次败于费德勒。

  男单决赛将于4月2日进行。女单冠军将在俄罗斯姑娘莎拉波娃和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之间争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