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边:当宝贝遇上宝贝(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32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我们无法否认高水平体育比赛本身的精彩,可是我们有时候也必须承认宝贝的存在让体育比赛更加精彩。而当宝贝遇上宝贝的时候,我们可以适时地忘记体育比赛。

  红牛美女巴林打气

花边:当宝贝遇上宝贝(组图)
  昨日,F1本年度第三站———巴林大奖赛在巴林萨基尔赛道拉开战幕。各支车队都已悉数抵达赛场,为本周末的比赛做最后的备战准备。而最感幸福的应该是红牛车队的车手了,为了让他们在枯燥的练习之余感到组织的关怀,红牛车队特意组织了不少的靓女前来助阵。当然幸福的还有前去追星的现场车迷。

  热队女郎火辣劲舞

花边:当宝贝遇上宝贝(组图)
  昨天,在NBA常规赛中,目前成绩名列东区第一迈阿密热队以108∶114不敌印地安那步行者队,这让现场球迷很是失望。不过热队啦啦队的热舞或多或少弥补了他们的遗憾。有啦啦队队员私下表示,她们无比期待着热队进入总决赛,不过和期望热队拿总冠军相比,她们其实更渴望能在全世界球迷面前去展示自己的辣舞身姿。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