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考虑重返法国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欧洲杯0∶1输给希腊以后,法国队天皇巨星齐达内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从而结束了自己的国脚生涯,当时无数的人为他的离去而黯然神伤,一代天骄以一种并不光彩的方式离开了心爱的国家队。不过在如今的形势下,看来只有齐达内的出山才能挽救法国队,至少这是法国民众的心愿。

  齐达内离开后,马克莱莱,图拉姆等老臣也纷纷离队,但最近法国队遭遇主场6连平,世界杯预选赛出线前景岌岌可危。在这种情况下,法国《队报》披露,齐祖正在考虑在9月7日法国队客场与爱尔兰队的生死大战中重披国家队战袍。

  齐达内代表法国队出场93次射进26球,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齐达内表示,“你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来到都柏林,在蓝斯多内路球场(爱尔兰队主场)5万名观众面前赢得比赛,我会感觉非常好”。(哈秋)
齐达内考虑重返法国队(图)
法国《队报》:齐达内还能回到法国队吗?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