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部老大热火12连败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19 东方早报

  能将太阳踩在脚下,也能被山猫打败,热就是这样一支让人跌破眼镜的球队,然而有的事似乎一成不变,那就是输给步行者。昨晚,热队以108:114又一次在印地安那败北,连续12场不敌步行者,本赛季三次交手一场未胜,最让奥尼尔郁闷的是,他们三次都输在加时赛。

  韦德中投得手,热队领先三分,时间只剩下最后的10秒钟,奥尼尔迅速回防到篮筐下
,他向自己的小兄弟挥了挥手,宿命似乎即将打破。步行者迅速将球发出,皮球被交到杰克逊手中,他选择了在外线投三分,然而球没有进,戴维斯抓下篮板后回传给杰克逊,还是三分,步行者别无选择,这一次,球进了,哨声也同时响起。热又一次被步行者拖入加时赛。

  一场恶梦随之而来。10:0,步行者掀起了进攻狂潮,瞬间将奥尼尔的24分和13个篮板,韦德的37分,还有达蒙·琼斯的27分化为乌有。替补席上,小奥尼尔兴奋地跳了起来,虽然自己因为受伤没能上场,但是步行者仍旧依靠老将米勒的31分和板凳球员的22分将热从联盟老大的宝座拉了下来。

  大范甘迪沮丧地看了一眼康塞科球馆的篮筐,“我们本来已经锁定了胜局,结果一个至关重要的篮板球改变了命运,因为我们没有抓住它。”奥尼尔也很认同这个观点,“我当时拉到边角去协防米勒,不幸的是皮球反弹回来后却直接飞到了戴维斯手中,我们本来已经拿到了胜利,可惜最终从我们手中溜走了。”连续两个加时让体力下降的奥尼尔在内线威胁锐减(左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