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拟定判决书:联赛开除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15 东方早报

  中甲落魄“穷”队国力仍旧处于注册泥潭当中,他们在谢亚龙钦定的4月1日大限前仍未注册。截至昨晚截稿时间,足协方面仍在进行紧张研究,国力案没有最后的明确说法。据记者了解,如果没有大的转变,国力将被取消注册资格。

  足协开始准备善后事宜

  昨天原本是国力注册的最后期限,但是由于此案牵涉面太广、人员众多,因此直到昨晚20点,仍然没有最终结果出台。为了尽快解决国力案,刚从大连返回的谢亚龙昨天专门召集高层开会讨论,甚至亲自检查相关材料。足协联赛部的工作人员也加班直到深夜12点,等待国力方面的消息。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力无法还清所有欠款,而因此俱乐部将无法注册。据悉足协高层已经明确,必须严格按照此前下发的通知来办。如果没有大的转变,国力将在今天上午被正式取消注册资格,无法参加余下的中甲联赛。

  据了解,足协目前已经开始准备相关的善后事宜。国力无法注册后,本赛季所有的比赛都将被判负,同时足协还将特批球员“自由转会”。

  王珀:足协没资格把我踢出联赛

  昨晚记者采访国力老总王珀,他也透露国力仍旧没有注册成功。“看来只能等到周一国力注册才会有个说法了。”关于过了1日24时后国力仍没注册成功便被踢出中甲的说法,王珀认为足协没有资格不给注册,“我们已经给三名欠薪球员汇款了,由于公司账号的钱不允许转入到私人账号中,所以1日我们汇到了北京一家公司,球员明天会拿到钱。正赶上周末,我们国力注册只能等到周一了。”

  湘军问题更严重

  相比之下,湖南湘军的问题更为严重。在伪造球员签名注册成功的事情被曝光后,湘军正接受足协的调查,一旦此事属实将遭受降级甚至开除联赛的处罚。昨晚,去年湘军主帅朱波接受采访时肯定地说:“我绝对没有在俱乐部注册文件上签字!”

  目前,湘军想渡过这个难关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他们肯定将遭受足协对俱乐部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处罚。唯一可能出现例外的是,湘军马上变换东家,新老板接手或许能缓解目前的危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