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骚乱充分其暴露弱点 亚泰“踩”着九城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02 东方早报

  “冲超,调子起得太高,现在有点唱不下去了。”昨天在上海主场,九城1比3负于长春亚泰后,一名主力队员无奈地表示。亚泰也由此暂时登上了中甲联赛榜首的位置。

  “武汉骚乱”,充分暴露了九城江湖经验的欠缺,而在实力强劲的亚泰面前,九城也深深体会到了实力方面的差距。老板朱竣,在玩了一阵激情四射的“摇滚”后,被迫转型为“深情”歌手。

  开场仅5分钟,长春就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虽然九城扳回一球,但随后又被长春攻破城池,第90分钟九城禁区内的无奈犯规,又给了长春一次点球机会,结果1比3惨败。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外援奥多涅斯终于开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