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珠海跳水大奖赛 胡佳/杨景辉首次搭档“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38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珠海4月1日电首次搭档的奥运冠军胡佳/杨景辉赢得了国际游联跳水大奖赛珠海站比赛的首枚金牌,中国选手王峰/何冲以及贾童包揽了另外两枚金牌。

      本次比赛胡佳与杨景辉是临时搭档,但在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显露高手本色,以不到1分的优势击败年轻对手赵巍/冯琪,获得冠军。胡佳说:“虽然比赛取得了胜利,但我发挥一般,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男子双人3米板也是两对中国选手之间的较量,李世鑫/徐翔在领先了四个动
作之后,在最后一个动作中功亏一篑,把金牌拱手相让给队友王峰/何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