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马不停蹄选秀忙 先看联赛再到08秀场捡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28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国足马不停蹄选秀忙先看联赛再到08秀场捡漏(图)
  今报讯尽管国家队前天刚刚回国,但朱广沪马上就投入到选秀工作当中。国足教练组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进行一番大范围、全方位的选秀。

  先看中甲中超

  朱广沪的第一站是昨天中甲联赛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交战双方是上海九城与长春亚泰。亚泰队原国奥小将杜震宇等几名球员一直在朱广沪心中有着很重的分量,上一次国足集训由于与中甲联赛相冲突,这些球员未能被招到国家队中来,朱广沪回国后也是急于考察他们的状态。今天,朱广沪将出现在中超联赛的开幕式上,除了看望郑智和李金羽等主力外,朱广沪更主要的目的是想观察一下小将矫哲的状态。助理教练李树斌和徐韬也将于明天分别在沈阳和重庆观看比赛。由于欧洲拉练和比赛进一步暴露出了国家队的一些问题,因此国足再次选秀也更加有针对性,前锋和左路球员将是被考察的重点。

  再到08秀场捡漏

  德国人克劳琛及其助手通过十运会预选赛的考察,已经初步确定了一份大名单。4日,所有进入大名单的球员将到北京集中,并在足协的组织下集体前往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三天的集训,选出最终赴德国集训的30人。届时,不仅克劳琛率领的08之星教练组将进行选秀,国家队教练组及原国青队教练组成员都将齐聚香河,参与选秀。足协之所以安排国足教练组参与其中,不仅是希望他们给克劳琛一些建议,同时也希望国足教练组对08适龄球员能进一步了解,毕竟其中的一些球员将来会是国奥队和国家队的人选。而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国足教练组也希望在08之星选择的队员之外,挑选一些国家队所需要的球员,以在下一次集训时充实到国足中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