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晖生日收到最好礼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2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小晖生日收到最好礼物(图)
  今报讯昨晚,中国台球公开赛1/4决赛全部结束。18岁的江苏小将丁俊晖面对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苦战7局,最终以5:2晋级4强,创下了他在世界排名赛中的最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还是丁俊晖18周岁的生日,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让他赢得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昨天比赛伊始,丁俊晖似乎有些不在状态,在出现了两次失误之后,很快被傅家俊把握住胜机,这样丁俊晖便以1:81输掉首局比赛。第二局,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与首局时相比,丁傅晖的感觉稍稍好了一点,不过依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在以57:23领先的情况下,错过了一招制胜的机会,此后傅家俊一举打出单杆40分的高分,但最后一个球却没能打进,丁俊晖在躲过一劫之后,以64:63幸运胜出。应该说,第二局的胜利令丁俊晖大受鼓舞,他在后面的两局中一鼓作气,以65:32和50:25连扳两局,将大比分扩大成3:1。第五局,尽管傅家俊以107:26扳回一局,但是在后面两局中丁俊晖没有再给他任何机会,较为轻松地以96:0和75:23连胜两局,锁定了四强席位。

  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达赫迪以5:1淘汰了亨特,这样丁俊晖在半决赛中将与达赫迪争夺决赛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