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菲尔普斯以第六名身份获美国400米自由游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日电(记者梁希仪)“神童”菲尔普斯4月1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开始的美国游泳选拔赛预赛中,以第六名取得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的决赛权,并为集中精力比好这一项目,退出了原来准备参加的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

  菲尔普斯虽是4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但按规定也必须经过选拔才可能参加世界锦标赛。但他的教练鲍曼说,他不想让菲尔普斯同一天内参加两个较长距离的比赛,
因为他背伤刚刚康复。

  因为背伤,这位希腊奥运会6枚金牌得主没有参加去年10月的世界短池锦标赛。鲍曼说:“现在让他同一天参加这样两个项目的比赛,成绩肯定好不了。”

  这次美国游泳选拔赛是为参加今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而举行的,为期6天。菲尔普斯原打算参加7个项目的选拔。但鲍曼说,即使在世界锦标赛上,菲尔普斯也可能不参加400米混合泳。

  菲尔普斯当日的400米自由泳成绩为3分55秒70,而获得预赛第一名的范德卡耶的成绩是3分53秒06。他是菲尔普斯的训练伙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