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腊田协主席:尊重国际田联对希运动员上诉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1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4月1日电(记者 温新年)希腊田协主席塞瓦斯蒂斯1日表示,国际田联就希腊两名田径运动员逃避药检一事做出的向洛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的决定,完全在“预料之中”,希腊方面完全“尊重”这一决定。

  在去年雅典奥运会开幕前一天,即8月12日,希腊名将肯特里斯和萨努无故逃避药检并制造车祸假象,最终被迫退出比赛。肯特里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200米比赛中夺冠
,萨努则是悉尼奥运会女子100米银牌得主,他们一直被希腊人视为民族英雄。

  3月18日,希腊田协下属的道德委员会做出决定,宣肯特里斯和萨努无罪,因为他们没有得到正式药检通知,而他们共同的教练采科斯因隐瞒药检通知而被施以取消4年教练资格的处罚。

  肯特里斯的律师承认,国际田联的这项决定在预料之中,但他认为,国际田联选在此时宣布这项决定,似乎别有用意。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日前曾表示,如果国际田联不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他们将向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塞瓦斯蒂斯上周说,肯特里斯和萨努被完全洗刷罪名的可能性极小,而且不管最终证明他们是否有罪,他们都不可能再重返赛场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