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威特与沙特需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02 天津日报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

  据新华社科威特4月1日电科威特《消息报》1日报道,国际足联决定,3月30日晚在科威特进行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A组第三轮科威特队与沙特队的比赛,由于“技术性原因”,需要重赛。

  据悉,这一“技术性原因”是国际足联专家们赛后通过重放和审查录像带时发现的。

  国际足联一位高层官员说,国际足联已将必须重赛的原因通知了两个国家的足协,科威特和沙特双方均已表示同意重赛,原则上商定重赛的时间定于4月3日晚。

  据记者3月30日当晚在现场观察,当比赛剩下最后约18分钟左右时,体育场上方的大型电子记分牌上的时间记录不知何原因,停止在18分20秒左右,直至全场赛事结束没有变动过。

  这场比赛可能由于媒体的炒作和观众的热情期待,给双方球员造成了很大压力,也可能是双方都太想赢球了,结果比赛打得十分拘谨,最后双方0:0握手言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