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原爱加盟辽宁女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02 每日新报

  小强

  新报讯 绰号“瓷娃娃”的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昨天在本溪市与辽宁本钢乒乓球俱乐部签订了为期8个月的工作合同。17岁的福原爱将出任辽宁女队的第三单打,并与王楠组成双打组合参加今年的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成为王楠、郭跃两大国手小师妹的福原爱将帮助辽宁队向乒超联赛的冠军发起冲击。

  身高仅1米55、稚气未脱的福原爱此前已经多次来过中国,她的汉语讲得非常好。在签约仪式上,福原爱标准的汉语开场白果然证明了她的语言天赋,她说:“大家好,我叫福原爱今天能够加盟辽宁本钢女子乒乓球队,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决心和王楠姐姐、郭跃姐姐一起努力为俱乐部争取好成绩,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为我加油。”

  小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